主页 > 不孕不育文章 >

老公床上那个不行,三次人授好孕,分享人授经

  一年时间,做了三次人工授精,如果这次怀不上就要转去做试管了,如果试管也怀不上,就要回老家乡下抱一个回来了。幸好,这次成功啦!感恩,上天的恩赐!感谢,医生的付出和鼓励!

    一年时间,做了三次人工授精,如果这次怀不上就要转去做试管了,如果试管也怀不上,就要回老家乡下抱一个回来了。幸好,这次成功啦!感恩,上天的恩赐!感谢,医生的付出和鼓励!

    

    说下我的【备孕经历】

    和老公相亲认识,结婚后发现老公阳痿,在床上没用。本来想离婚算了,但是爸妈把彩礼拿去给弟弟付了房子的付,我也没有资格离婚了,就想着这样过吧。

    结婚三年一直怀不上,婆婆脸色不好。时长说花了二十万块钱买只鸡都能生金蛋了。邻居和亲戚也都在看笑话。去年这个时候我实在忍受不了这种羞辱,和老公一起到医院检查。

    前面去的时候男性生殖医院,电视上说能治疗阳痿早泄。看了一个月,花了两万也没见好转。医生说我老公的情况比较严重,还要治疗一个月。

    我越来越觉得医院不靠谱,就和老公转去我们这的一个三甲医院。去了之后,我的目的很明确,告诉医生我要生孩子。医生给我们做了身体检查,建议我们能做人工授精。

    前面两个月的时间,我们都在做各种检查,建立大病历档案。全部搞定,又去开了准生证。在我月经结束后,终于可以进入治疗阶段了。

    

    本来以为一次就能成功的,没想到前面两次都失败了。我也很灰心,老公也不开心,每天回家都阴沉着脸。

    在上个月月经来的时候,我去找医生谈话,告诉他我不想做人授了。医生说,人授见效率确实低,只有25%。医生劝我再做一次,如果还不行就转去试管。

    没想到,第三次人授竟然成功了!早早孕试纸测到的那天,我真的是身心舒爽,多年的怨气可以释放了。现在婆婆每天都炖汤给我喝,老公也是下班了就回家,还给宝宝讲故事唱歌。结婚这么多年,终于被当人对待了!

    【人工授精经验】

    1.男性能力不行早点去医院

    如果老公床上那个不行,怀不上孩子,一定要早点去医院。医院有专门的科室能治疗这个的。不要觉得不好意思。我就是因为老公不好意思嫌丢脸,白白浪费了我三年的时间。

    

    2.去正规医院

    我再也不相信私人医院了。广告上说的好,一个星期见效。吃了一个月的药,钱花了不少,真的一点用都没有。浪费费钱又耽误事。

    3.给老公养养精

    说到这个你一定觉得蛮搞笑的。老公本来就行,干嘛还要养精。这是两码事。做人工授精,精子一定要好,这样是为了提高怀孕的几率。人授这一年,老公吃的都特别好,海鲜、鱼虾、牛羊肉、蛋奶,补充精子能量的一样都不少。

    4.老公戒烟戒酒

    这个一定要做到。做人工授精见效率本来就低,如果精子不好的话,见效率就会降低。一定要盯住老公戒烟戒酒,让老公早睡早起。有空就和老公去锻炼。

    好啦,就这样吧。我这辈子算是扬眉吐气啦!不过,婆婆讲如果怀不上男孩,让我过两年再去做一个。我也是压力好大!

长江快孕名医

有问必答

  • *您的姓名:
  • *手机号码:
  •  QQ或邮箱:
  • *简述病情:

地址:郑州市二七区碧云路9号

热线电话:037160136013

Copyright © 2015 郑州长江中医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