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不孕不育文章 >

你好,我刚去医院做检查,查出左输卵管积液4

  指导意见:你好。与左侧输卵管积液。支原体化验阳性。你有支原体感染的可能。你可以用消炎药。口服,罗红霉素分散片。150毫克。每天两次连服7天。检查支原体阴性以后再做腹腔镜也行。你也可以先做一下输卵管通水。如果输卵管通畅的话,就不用做腹腔镜。你也可以输液治疗,治疗支原体。到医院去治。等到支原体转阴以后,在准备要孩子。把炎症消除以后,输卵管通畅就可以要孩子的。

长江快孕名医

有问必答

  • *您的姓名:
  • *手机号码:
  •  QQ或邮箱:
  • *简述病情:

地址:郑州市二七区碧云路9号

热线电话:037160136013

Copyright © 2015 郑州长江中医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