指导意见:你好,很高兴为您解答问题。输卵管造影一般是在,月经干净后又进行的,在照影之后,十二天出现了子宫出血,这种情况要考虑是排卵期出血,排卵期的时候体温会有0.3到0.5多的身高,也就是你说的低烧,肚子疼可能是由于,排卵的时候卵泡液渗入盆腔而出现的建议彩超检查。如果对我的回答满意的话,请给我一个评价,谢谢。
地址:郑州市二七区碧云路9号
热线电话:037160136013
Copyright © 2015 郑州长江中医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