指导意见:你好,你有两次宫外孕切除了一侧输卵管,现在想怀二胎。做试管婴儿一次失败了,可以下一次,我月经中期的时候再做一次,试管婴儿。试管婴儿也有一定的见效率,所以,也会有失败。你宫腔镜的结果没有什么异常。
地址:郑州市二七区碧云路9号
热线电话:037160136013
Copyright © 2015 郑州长江中医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