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不孕不育文章 >

经间期出血的原因

  问题分析:你好,针对你提出的问题,现在是备孕期间,这个月月经第十六天后出现流血情况,量比较多有血块,这种情况应该不是排卵期流血引起的。
意见建议:你上个月各项检测都是正常的,这次出血可能是你内分泌功能紊乱引起的,与你精神压力比较大有关系,建议你暂时观察。

长江快孕名医

有问必答

  • *您的姓名:
  • *手机号码:
  •  QQ或邮箱:
  • *简述病情:

地址:郑州市二七区碧云路9号

热线电话:037160136013

Copyright © 2015 郑州长江中医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