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不孕不育文章 >

你好医生,我现在检查出来说是输

  指导意见:你好,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应该是可以的,尽管你左侧输卵管积液但是右侧是正常的并且卵泡发育还是可以的!因为卵泡是每个月交替排出的!建议你放松心情,注意休息,祝你心想事成!

长江快孕名医

有问必答

  • *您的姓名:
  • *手机号码:
  •  QQ或邮箱:
  • *简述病情:

地址:郑州市二七区碧云路9号

热线电话:037160136013

Copyright © 2015 郑州长江中医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