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不孕不育文章 >

近两年一直月经不调,2个月左右来一...

  指导意见:你好,你近两年月经一直不调,两个月来一次是内分泌紊乱,不排卵,连续3个月吃药来的月经,输卵管积水做了手术,这个月没有吃药,月经推迟了4天自己来的,我建议你再到医院巩固治疗一个月。这样治疗的效果,会比较好。

长江快孕名医

有问必答

  • *您的姓名:
  • *手机号码:
  •  QQ或邮箱:
  • *简述病情:

地址:郑州市二七区碧云路9号

热线电话:037160136013

Copyright © 2015 郑州长江中医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