指导意见:你好,你近两年月经一直不调,两个月来一次是内分泌紊乱,不排卵,连续3个月吃药来的月经,输卵管积水做了手术,这个月没有吃药,月经推迟了4天自己来的,我建议你再到医院巩固治疗一个月。这样治疗的效果,会比较好。
地址:郑州市二七区碧云路9号
热线电话:037160136013
Copyright © 2015 郑州长江中医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