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不孕不育文章 >

三个月不来例假。做了B超没怀孕

  问题分析:你好,女性发生闭经后.一定要去正规医院检查. 使用黄体酮后. 如果月经没来.就可能是其他原因引起的闭经.
意见建议:包括精神刺激.运动量过大.垂体肿瘤.卵巢早衰.子宫内膜破坏等.需要进一步检查和治疗.

长江快孕名医

有问必答

  • *您的姓名:
  • *手机号码:
  •  QQ或邮箱:
  • *简述病情:

地址:郑州市二七区碧云路9号

热线电话:037160136013

Copyright © 2015 郑州长江中医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