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不孕不育文章 >

经期有血块是什么原因

  你好,经期有血块,考虑有子宫内膜炎等症状。小腹发胀跟输卵管炎有关系。

长江快孕名医

有问必答

  • *您的姓名:
  • *手机号码:
  •  QQ或邮箱:
  • *简述病情:

地址:郑州市二七区碧云路9号

热线电话:037160136013

Copyright © 2015 郑州长江中医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