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不孕不育文章 >

例假该来的时候来了,但是来了半

  指导意见:你好,根据你的描述,你月经延迟了半个多月,去医院检查输卵管积水以及有着黄素囊肿,你可以打3天黄体酮停药后就会来月经。

长江快孕名医

有问必答

  • *您的姓名:
  • *手机号码:
  •  QQ或邮箱:
  • *简述病情:

地址:郑州市二七区碧云路9号

热线电话:037160136013

Copyright © 2015 郑州长江中医院